镜面油墨  Mirror Inks  
 
镜面银是用于体现与镜子一样的光泽的印刷和展示优越的镜面效果的金属色的印刷丝网油墨。

对聚碳酸脂、已处理PET片材进行印刷;具有优越的遮盖性,与银蒸镀片材有同等的镜面效果。

可使用于家用电器的指示板、手机镜片/按键、数码相机、摄像头、触摸开关等产品上。

可耐高温高湿、冷热循环等环测,是可用于IMD技术用的超油墨。

  其它特殊油墨  Other Inks  
 
针对各特殊应用产品而对应使用。
特用類型
  低温烘烤型PET膜油墨 Low Temperature Cured for PET Film Ink
  塑料钢琴镜面烤漆 Mirage Black or White Inks for Plastic  
  IR穿透油墨 IR Pass Through Inks  
  导电油墨 Conductive Inks  
  导热涂料 Thermal Transfer Coatings  
  各类UV特殊油墨 Other UV Curing Specialty Inks  
       
     

 

 


台湾总公司:32661台湾桃园市杨梅区电研路190巷208号 TEL:886-3-4200105  FAX:886-3-4206423
华南办事处:广东省惠州市 Copyright 2009 Greencur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